以前沒來過這邊,布洛灣!也不知道這邊有啥好玩的...後來才知道這是ㄧ個舉辦祭典、豐年慶的地方

這棵樹..其實很大....所以我要像..大樹ㄧ樣高唷!PS.冷掉....

哪知道在逛完布洛灣之後...在下山的那瞬間...不小心摔車了!不要看照片好像沒什麼樣...但實際上,很嚴重...導遊的膝蓋整層皮跟一部份的肉都被磨掉了...而我也被壓在摩扥車底下....

我大部分都是擦傷...多處擦傷以及瘀血...因為剛摔到..所以沒有什麼瘀血...但現在超大塊的,我的左腳整個腫起來,要吃消炎藥及止痛藥才可以....

因為我們摔車的地方離診所或醫院都還有一段距離...而血還是ㄧ直的流...好不容易到了山下的ㄧ間小診所...就是ㄧ開始我們要準備上山的那家7-11旁邊恰巧有ㄧ間小診所...於似乎就先去將傷口處理一下比較重要....

打了針破傷風...好痛!ㄧ直小小的哭....然後清理傷口的時候也很痛....當我們到的診所的時候,是晚上6點30分左右,而醫生7點才開始看診...所以我們就在那邊等到晚上7點才看到醫生...傷口處理一下,就快要8點了!


剛摔到的傷口照片照起來都還好...可是現實上的傷口都好嚴重唷!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只知道我最近晚上睡覺都不能翻身...因為我只有右手沒受傷...其他的...都傷了!

第一天晚上洗澡的時候,就將近洗了40分鐘吧!因為護士說不能碰到水...但我全身上下都有擦傷,很難不碰到水ㄟ...好險!只是擦傷....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