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網路上曾經看到一些專業攝影的同好拍過這裡的美景...ㄧ度以為,那是因為他們的技術好才可以拍到這樣的美景....沒想到!我這台傻瓜相機也可以拍出真實的美景唷!

因為摔傷的緣故,所以也無法跑太遠...畢竟傷兵總共3個,摔傷:2個,曬傷:1個

這邊真的很舒服!應該說...花蓮到處都很舒服...有微微的風...真的很適合躺椅....〈我超愛用躺椅睡午覺的...〉

這張其實原本應該要很不錯的,但是左手邊有個敗筆...那就是我!

很可愛的黏土娃娃...超想買的..但因經費不足,所以沒有敗下去....

聽說這邊以前是鬼屋...是因為最近遊客變多...所以才開始有整理....變得很適合喝下午茶...睡覺

在這麼美的景色下..我當然也得拍拍照嚕!不然還以為沒來過 勒....

充滿了古色古香....我真的愛上了花蓮....

在這邊喝杯咖啡應該很棒...

第二天因為受傷...又因為迷路...所以只來了這個地方....就準備要回討人厭的台北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