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還沒來花蓮之前,曾經討教過玫瑰茶帥哥,他介紹了ㄧ家還不錯的日式料理店...於似乎我就將地址抄下來了....

後來,原本摔車的晚上之後,導遊要帶我們吃晚餐的,可是很多店都關了,連這家也是...可是我突然想起...然後拿起我的美食資料本發現...天呀!這不就跟玫瑰茶帥哥介紹的是ㄧ樣的嗎?我非常的驚訝!〈因為玫瑰茶沒跟我說店名,因此我只有地址...〉沒想到跟導遊帶的是ㄧ樣的,既然有玫瑰茶帥哥做保證..我當然就非吃不可嚕!所以第2天的行程我們就取消了...另外一方面也是因為摔傷的關係,所以就改到去花蓮市吃中餐了....

我們點了3道菜...漢堡排、薑汁燒肉..我原本是點洋風燒海鮮...後來因為沒了..所以就點了海鮮咖哩...

結果出乎我們意料之外...超級好吃的味道...畢竟要在一家店裡,隨便點個3份套餐,而每份套餐都各有特色又好吃..真的很不簡單...

海鮮咖哩

和式漢堡排...

薑汁嫩燒肉...

芝麻開門:〈日本食堂〉:花蓮市建中街61號:03-8346659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0:00

另外ㄧ家〈菊川〉聽說也不錯吃!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嚐嚐...而且價位比芝麻開門便宜唷!

芝麻開門去最好事先訂位...不然她的營業時間都在吃飯時間,擠到爆呀!得等很久...而且她們時間ㄧ到就不接客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