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ㄧ家很特別的店...是吃到飽的,至於在哪邊?我想只要輸入〈亞盧窯烤〉就可以找到地址了,我只知道我是坐捷運到六張犁站下車,往出口的對面走過去,左手邊在天橋下就到了....

是這位長灘島辣妹請客的唷!他說要謝謝我幫他在長灘島拍很多照片...可是我還真的不好意思,終於在他的盛情邀約下...我就參加了...但還是很高興的〈因為終於有人陪我吃晚餐了!

我ㄧ開始以為這是單點的,後來才知道這家餐廳是吃到飽的,一個人晚餐約399元,印度烤餅是她們的招牌菜之ㄧ...

這是她們的特製濃湯,這家店的老闆很特別,很喜歡廣播...只要有新的菜色一上場,他就會開始廣播,而且還會介紹一堆這菜色的製作方法和他的特色及健康處....

菜色都很新鮮唷!聽說這家店的人超多的,ㄧ定要訂位,不然會沒位子...

老闆真的很愛拿著他金色的麥克風廣播....PS.我想老闆應該很想再加一首歌吧!哈哈...

星期五的晚上座無虛席...聽說辣妹是在星期一就訂位了唷!不然會訂不到星期五的位子的

前面這桌超恐怖的...只要ㄧ有新的水果上場...馬上就被她們搜括光...我都沒吃到

而且她們的水果真的很新鮮呢!

總之,說了這麼多...還是很推薦大家可以去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