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南方澳最有名的就是飛虎魚丸..說實在的,我以前怎麼都不知道鴨?是這幾年才開始流行的嗎?

不過,還蠻好吃...

這張動作本來想擺自然點的...但還是有點不自然...哈哈

這張就非常的接近真實的我....總之今天的海很美.....心情也很美

我想,今天一整個下午就待在這邊看海吧!

海浪..碰的一聲,好大聲呀!

這位阿伯,再這邊釣魚釣很久了唷!但是都沒收穫,我在這邊看他看了兩個小時,他都沒釣到半隻

那邊有一群人... 唉...跟我想拍的完全不一樣...

但這個就有望海冥想的感覺了吧!真的好舒服的下午唷!

單純的望海,聽海,吹風,冥想...我就感到好快樂唷!什麼都不去想..好輕鬆唷!

不知不覺得...我的眼睛就閉起來了...好想把海浪的聲音錄回家,這樣我晚上就不會失眠了...

什麼?!要回家了?我不要啦!以上的表情,足以表達我的心情...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