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遇到颱風...但原本教會就預計這星期要去南投過2天1夜的相調...於似乎..在大家禱告過後還是決定前往.......

星期六,台北下雨,但是出了台北..一切風平浪靜...似乎一切都在等待著颱風來臨前的寧靜...

這次來到了南投埔里...去的地方都是一些我以前沒去過的...對我來說相當特別...

也很寧靜...

這次的相調..可能多了主的保守...因此大家都相當的喜樂

咱們37區的寶貝...詠愛,可是我們這次出去最搶眼的model唷!

南投的紙教堂...聽說這邊是因為日本為紀念我們的921地震而贈送的...德明弟兄說了一大串的故事給大家聽...讓我們知道這邊的由來....但我沒聽得清楚...

這邊很舒服...

俯瞰整個南投的夜景...到了這邊...我看到了夕陽..以及美美的夜景...

接著大家就去吃越南菜...超好吃的什錦湯河粉...乾的也很好吃...

由於我的像機沒電了...所以也就忘了拍食物...超可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