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公館附近是出了名的小吃美食街...星期天主日完帶媽媽去台大附近逛街,順便買鞋子

這是好吃的海鮮酸辣湯

我最愛吃的泰國米...應該說我喜歡吃硬飯,不喜歡吃軟飯...所以對泰國米還蠻喜歡的,很多泰國餐廳都不一定使用泰國米,但這家的確是用泰國米唷!正港的啦!

明明只叫了兩人份的飯,但還是給我們一大鍋...旁邊那ㄧ堆袋子就是我們今天的戰利品

打拋雞肉、蝦醬空心菜、綠椰汁牛肉

不能不吃的泰國月亮蝦餅...

我忘記這家的地址在哪了!只知道在台大對面的夜市中的一家泰國菜,對面是賣飲料的餐廳

這家店每到吃飯時間都一堆人,一盤大約都是100-179元左右

還不錯吃!

只是我突然好想吃壽喜鍋唷!因為好久沒吃了...

之前好不容易瘦下來的公斤數,應該很快就會胖回去了吧!

我可以選擇不要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