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的時候差點被騙...

我只能說現在的詐騙集團真的很精明ㄟ...

好真實呀!

假冒桃園縣政府警局   廖訓誠  來跟我問口供,說我涉及 陳建安 洗錢案件,

還說什麼錄音存證之類的...

還說什麼書記官會打電話給我..書記官:陳怡安

跟我確認資料...

好險!主任臨時找我有事..問我有什麼事?

我把過程講解給主任知道,主任跟我說這是詐騙集團

於似乎我打165專線去詢問...

才證明了果然是詐騙集團...真是可惡...

越來越精明了!

所以,大家要小心唷!不要被詐騙集團騙去辛苦賺的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