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下午,心血來潮..想要去尋找光陰的故事的場景...於似乎我來到了八斗子漁港...

但我好像迷路了!所以就到了一處海邊的景點看看海,可是今天的天氣有點不是很好,所以我沒機會看到波光粼粼的海面...有點可惜

在這2號公路上,會發現一邊是海,另ㄧ邊則是山,而山的半腰上駐足著許多氣氛十足的餐廳,供來往的遊客們一個放鬆心情的環境,搭配著輕鬆優雅的巴沙諾瓦音樂,混合著海浪拍打岩石的音響,這樣的交錯著大自然聲音,讓人著著實實的放鬆不少...心想,如果天氣再好一點,那就更好了!

藍澄澄的海水...今天的浪,算是大的了!但浪大、風大,卻不是很冷...感覺很特別

離開這不錯的場景後,繼續尋找著我的望幽谷...雖然眼睛都快閉起來了...超想睡的,可能是悠閒的海風吹得我真的好舒服吧!

哈哈!看到我後面那塊石頭沒...我找到了同一塊石頭,雖然到最後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望幽谷,但我知道,我找到同ㄧ面場景啦!

接著,我就再這邊一直睡覺到6點...狂睡不止....

這面風景可是爬了一大段路才拍到的場景,而這位豬寶的苦笑,則是被我逼出來的笑容...看到這,我都忍不住笑了好久...因為真是太經典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