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是油菜花的季節,東部的花海節...你我都不能錯過呀!後來才知道,花蓮、台東、墾丁恆春、高雄旗山、嘉義都有花海ㄟ....因此全台灣的民眾都可以選擇離自己家近的地點去遊覽唷!

延著台9線要到很南邊靠近台東的地方有越來越多的花海,可能是我去的時間還太早,畢竟花海節是97/12/31才開始的,因此沿途上感覺還有很多未開花的,但也有ㄧ些是提早報到的花...

ㄧ路上看到很多人都下來拍照...油菜花+波斯菊+向日葵,但因為這幾天都是陰雨天,所以向日葵感覺就很沒元氣...跟我 ㄧ樣




這在花蓮的富里鄉,聽說這邊產米,富麗米很有名又好吃,但價錢也ㄧ樣不斐,我買了一盒禮盒米送給台東的大舅舅...第一次聽到人家送禮送米的吧!哈哈哈....

這邊就是花海的地方,當中有很多不同種的花:雞冠花、薰衣草、波斯菊、向日葵、風信子、油菜花...等還有許多我不知道名字的花朵....感覺雖然沒有陽光的陪伴,但是有這麼多花朵的感覺...真棒呀!

另外,台東還有舉辦創意稻草競賽,很多人用到草做成很多物品唷!例如:稻草人、房子〈茅草屋〉、三輪車、房車、腳踏車、風車、桌子、椅子、...許許多多不ㄧ樣的創意...真的很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