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年假放了很多天,我也恰巧有這機會回到我最愛的高雄家鄉...一回到南部,就馬上感到南部溫暖的陽光...真開心!

2009世界運動會在高雄,想當初我原本是預定的英文志工,但因為我到台北工作的關係,失去了這千載難逢的好機會,感到有點可惜..但是世運娃娃還是挺可愛的,我好喜歡唷!

南部的冬天陽光就是不一樣,特別溫暖!拍起照來也是相當豔麗....媽媽好像穿太多了....呵呵

妹妹也很誇張,超級怕冷的...這天,愛河依舊很美麗

過年的這幾天我都待在高雄,就連假期需要收假了,我都捨不得回來台北,好想留在高雄陪叮叮、享受陽光.....而過年的七天當中我就吃了五天的火鍋,看到部落格中很多人都說過完年都變胖了,而我也不例外,一直到現在都不敢量體重呢!

很多人都問我過年去哪玩?說實在的,平常愛玩的我,過年很出乎意料之外的,都在家休息!只有偶而出去晃晃跟逛逛街,甚至連照片也沒拍幾張....要是平常的我,一定拍很多照片的

感覺好像整條路都沒車...很棒吧!好像貼上去的,實際上我可是現場拍的唷!

愛河果然充滿了過年的氣息...每次到了過年,南部都會人潮變多,可能是大家都回鄉了吧!所以人就變多了。其實要是南部的工作機會可以多一點、好一點的話,我一定馬上搬回去..畢竟在北部生活多年的我,依舊不習慣這樣濕濕黏黏的天氣和許許多多的人際關係。

突然發覺親人就是親人,怎麼吵,之後還是會和好!雖然我總覺得媽媽偏心,對弟弟妹妹總是比較好,誰叫我是老大呢!可是我也是需要有人可以照顧我呀!

這樣慵懶的氣息...我真的好懷念呀!趕快翻翻日曆,有什麼四天的假期可以再回去高雄玩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