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我一樣很開心呢!還記得去年我的生日是跟家人一起去吃燒烤大餐。。。

而今年呢!我就跟學校的同事一起慶祝,很開心有這麼多的人可以一起慶祝,也許了三個願望

1。希望大家今年比去年還要更年輕漂亮

2。希望我的家人與朋友們今年都可以一切平安喜樂,健康順利

3。當然要放在心中當秘密嚕!哈哈哈。。。。

看我們這群美女,可是一個比一個還美唷!對吧!大家都很漂亮呢!

好吃的小蛋糕。。。咖啡口味的。。。今天現做的唷!

我可愛的媽媽。。。剪成這樣真的超級可愛的

我最愛的阿公阿嬤,也來一起慶祝呢!

85度c的蛋糕真的還不錯吃,又不會太甜。。。草莓布丁蛋糕

我覺得我好幸福唷!今年的生日有這麼多人幫我慶祝。。。好幸福

謝謝大家這麼的用心,謝謝佩玲。。。。因為你的招呼,才有這麼多人參加,還有你的蛋糕,真的是超讚的啦!

謝謝雨儒陪我回家吃晚餐,謝謝秀璟、美麗的維甄、臻惠、佑伊一同參與

各位。。。你們是最棒的!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