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這個古道是在去年暑假的時候才開放大家遊玩的,我很幸運,這次藉由學校舉辦的校園家庭日活動得以帶爸爸媽媽一起參加,而且還是免費的唷!只有豬寶要錢...還蠻貴的,ㄧ天800元。

原本出發的時候是陰雨天,沒想到到這邊來只是偶而下點毛毛細雨,還可以接受...因此也沒掃了大家騎腳踏車的興,而且這邊的空氣相當好...

難得爸爸也會想要參加我們學校舉辦的活動,只是這次活動因為參加人數開放的比較多,讓大家都玩得很開心,所以午餐只有ㄔㄧ個小小的福隆便當而已...晚上也沒有餐

但是我們這夥人還是玩得挺開心的,下午的行程則是到了宜蘭礁溪泡溫泉,由於我的相機去年帶到菲律賓長灘島回來後就開始LCD發霉...因此泡溫泉的時候我也就沒有帶下去了,乾脆就好好的給他泡得夠...

這邊來往的火車其實很頻繁,但是我就是沒有運氣剛好拍到過往的火車當背景...後面是草嶺隧道,也不知道哪條火車的支線會經過這邊?

後面應該要有龜山島的,但因為氣候不佳,所以也就不容易拍下來...

舊火車頭....這次的活動很多人都是攜家帶眷的,參加人數相當多,真是辛苦了工作人員及主辦者教官呀!辛苦了...工作人員們!因為有妳們的細心才可以讓我們的活動都進行的順利而且大家玩的開心...

被我拍到火車經過了吧!但是我來不及站好位置拍....而且我比較想拍山洞那一邊

我完全沒吃飽的小便當...後來還去7-11買了大亨堡以及關東煮才吃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