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天氣好..風塵僕僕的到達福隆參加po的表哥之婚禮...我們的座位總共被移動了4-5次,也就是被趕來趕去...無奈只能當自己身分地位年紀小...所以就當游牧民族

開場很炫,有8台重機、1台霹靂遊俠車,還有很美的新娘和丈母娘....因為新娘的媽媽穿的比新娘還顯眼,我沒拍出來真可惜,總之就是一套全金色的低胸禮服....

現場邀請到王中平、動力火車一同參加喜宴,雖然說菜色不怎麼好吃,但是我還是吃很多,可能是因為我餓了...11點就到等到下午1點30分才開動...誰能不餓....但見到明星我很開心

這邊望出去就是福隆海水浴場的沙灘非常的美麗...原本以為吃完喜筵下午可以到海水浴場走走玩玩海水,不過很可惜的是...長輩太多,大家都趕著回去..而且大家都盛裝打扮,不想碰水...而我的玩海水的夢想就這樣消失了...

難得再經過台北一個月的陰雨天候有一個晴朗的藍天可以去享受...又加上遇到藍藍的海洋...這樣的機會我居然讓他從手中流走了...我可是從來沒去過福隆海水浴場的呢!遠看的感覺真的很美...

一開始以為會有機會到海水浴場那邊拍照,所以我也就沒多拍什麼照片,想說到了海水浴場再拍就好了,不過人算不如天算...搞到最後,我什麼都沒拍到...

我的藍天、白雲,還有那海浪...我這條魚...應該快枯死了...

因為過了一個濕冷的冬天,已經將我冰在冷凍庫許久...到海邊根本是遙不可及的夢想...果然是南部的孩子、靠海的孩子...我想,我需要一個這麼美的沙灘來趕走我心中的陰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