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下午,因為睡晚了...也不知道要去哪邊走走...又不想呆在台北,剛好就在網路上找到這家餐廳,而碰巧的是,這家餐廳恰巧是我國中同學的工作地點...你看她穿的多可愛呀!

很羨慕他可以在這麼棒的與世隔絕的環境中生活,每天早晨帶著狗狗去散步..每天仰天一望都是星星與雲朵、花草,聆聽著鳥叫聲...真的一切舒暢呀!我那位未來的藍月莊園的女主人...下次找你,嚐嚐你們的拿手菜唷!

原本想要去借腳踏車來騎的...但是走了一小段路仍然沒看到出租腳踏車了...但是蚊子倒是挺多的
這天,因為沒有陽光,所以我的氣色也不佳...只有想睡覺而已

散步的路上看到這棟還不錯的建築...真是有錢人的家...還有一台可愛的小汽車,全部都是頑皮豹的車唷!晚上就到中壢夜市去打打牙祭...基本上好像被食尚玩家報導過的夜市店家都會擠爆了人...上次我去南機場夜市也是一樣,這次去中壢夜市也是一樣...大家都跑去夜市啦!

這邊的房子大部分都是獨棟的...感覺挺安靜的,可以在自己住家的外面漆上自己想要的顏色,然後在附近種花草...真的很美ㄟ....我也好想要一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