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是學校的46週年的校慶演唱會,邀請很多明星來...而我當然也要去湊一腳,回味一下自己的學生生活嚕!上面是卓文萱:聽說他本人非常的可愛

這應該是a-lin,因為我回家洗衣服,所以其實我只看到青鳥飛魚還有黃文星剛唱完歌的時候,畢竟我的重點是羅志祥...小豬丫

張芸京當天唱歌聽說非常的不專業...頻頻key唱錯還有歌詞也忘詞....一整個很傻眼

黃文星本人很斯文...蠻有偶像的氣息的,只是〈我的億萬麵包〉偶像劇把它弄得好醜唷!

難得看到學校這麼多學生聚集在一起,今天也有很多外校的學生來欣賞唷!輔大的女生都是來看羅志祥的。

新興的兩人團體:青鳥飛魚,我還不是很認識他們....

重頭戲來啦!羅志祥...大家狂尖叫....本人的確很帥

小豬本人很幽默也很帥氣,也很高ㄟ....別再說小豬本人不高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