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特地請了一天的假,也是起了個大早,早上在睡眠不足的情況下就去考了筆試,好險!滿分過關,不枉費我辛辛苦苦的唸書呀!

雖然很多已經擁有駕照的人都說比是很簡單,可是駕訓班給我們的練習卷其實還蠻難的...所以我都以為很難,而且有關交通法規要罰多少錢要怎樣吊扣或吊銷駕照...一堆法條,真的很難背起來...

早上終於考完筆試了...後來就到了路考的場地...我等了3小時才輪到我...這次考試的人有一百多位..我想考試官也挺可憐的...因為光同樣的道路跟圈圈要跟著繞好幾圈,而且還要再大太陽下一直曬好幾個小時..

好險輪到我的時候,是有點陰陰的天,不熱..洽恰好...不然還在想太陽太大很刺眼的...,一開始我坐在後座看我前面那一個考者...還好那位媽媽還蠻穩的...挺不錯,也給了我一個適當的示範...還擔心自己生疏了...畢竟上星期實在太忙了...忙到沒時間練車

接下來換我了....準備好...出發!考試跟練習果然有差...練習允許有誤..考試可不容有差錯呀!有些人完全沒考完就下車了...因為路考沒過...就得再等一個月再考....

由於上面那張實在太醜..又肥胖...但是這次我通過的第一張笑臉唷!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