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考駕照的前幾天,想說找個比較輕鬆的地方讓自己好好將筆試要考的資料唸完...沒想到來到這邊已經有點晚了...因此就在三芝的淺水灣的路上找一家感覺不錯的店家。

這邊我還記得之前蘋果日報有報導過,原本還想說要來呢!沒想到隨意挑的這家就是..可能沒有這麼晚來過這邊吧!有點認不出來...

因為是晚上,做外面也沒啥風景可以看的,我還寧願挑室內呢!而且人又少..

這一路上的店家有很多,而且每一家都很有特色...但是餐點都不便宜...我挑的這家..說實在的,餐點實在不怎麼好吃..應該算是氣氛的吧!湯...很淡...不好喝

室內的裝潢我就愛這面牆....超美的...而且還是我一直很想去的一個地方。

感覺很溫馨吧!

星期六的夜晚居然來的人不多...可能大家都去提早慶祝母親節了吧!

這道墨西哥薄餅真的很好吃...我第一次吃這道菜...可能是因為我愛吃起司吧!真的很好吃ㄟ...220元

我只能說這道餐點左邊的鱈魚很好吃...醬料也調配的恰恰好...但右邊的那到生菜莎拉就敬謝不敏了...應該是加了烏梅之類的醬汁...我只能說整個口感很怪就是了...280元

愛在海洋森呼吸...這家店包含民宿....我只能說這價錢真的不便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