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新莊泰林路附近的一家餐廳,基本上很好找:幸運草餐廳,他的停車場很大,所以開車方便,位置也很多,所以聚餐方便...氣氛也很好,餐點也不錯,一份套餐大約450元左右,需要加服務費。

上面照片是鱈魚,下面是我點的海邊拼盤

這家的套餐跟一般的skylark或古拉爵的方式很像...就是可以點前菜、沙拉、飲料、甜點、主菜

他的焦糖布丁我覺得裡面烤的有點乾,而上面的焦糖又不夠,所以導致不夠脆嫩...因為焦糖布丁就是要裡面嫩,外層脆...才會好吃

而這道甜點不是我的,所以我無法發表言論,看起來是不錯

這道前菜很好吃...鮮蝦馬鈴薯拉沙

這是fion點的素菜...果然是很素的fu.....

焗奶油白菜...基本上我個人原本就不是很喜歡這道菜了,所以也無法評論好吃不好吃....

全麥麵包....挺健康的

海鮮蔬菜湯...好喝,是我點的,比我之前到三芝的那邊還好喝

fion點的...聽說像是...熱小麥草湯...我想應該很噁....哈哈

感覺很像四物湯的東西是...牛腩湯...我想應該也是不差

5分熟的牛小排,但沒見血ㄟ...5分熟不都是要見血的嗎?

一樣還是素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