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是臨時在網路上找到的....因為已經吃過廚燒多次...又加上覺得momo 感覺料不多,所以想找其他家試試看....

結果這家的料可以選擇的也不多,而且蛋只能一人一顆,不像廚燒都可以一直加...而且廚燒比較多料可以選擇...這是她們贈送的一客沙拉,可以選擇和風醬或千島醬...但我覺得沙拉不好吃....

料的選擇性不多...平日來比較值得...假日就有點貴了...我是根據他料的選擇性啦!至於醬汁就都差不多嚕!

牛肉還不錯...夠嫩

光餅...這是我認為比較特別的餐點,夾著洋蔥和肉片...倒是很好吃...我喜歡吃有嚼勁的麵包...正符合我

魚麵...一個是牛肉口味的,另一個就是一般魚麵吧!擠到鍋裡煮熟後,加點紅醋和蔥花還有七味粉,味道還真的不賴...再加一點點的壽喜燒的汁...很棒!也很特別的味道....不過超難擠的...

這是她們的甜點...黑糖麻糬中加抹茶冰淇淋,至於那橘橘的一點我就不知道是啥了?這要怎麼吃呢?有一個很特別的吃法....

這道爽口的點心我以前在大學的時候在學校附近的餐廳就吃過了,一開始覺得檸檬片這麼酸怎麼有辦法可以這樣吃呢?不過大學時期吃的比較特別...因為還加了小小顆的咖啡豆粉...超特別的口味...好吃!

後來就一直沒機會吃到了....

江將薑.....答案揭曉...就是要把這甜點攪成這噁爛的模樣吃....很特別的口感...但我還是不喜歡吃攪爛的...我喜歡吃剛剛那樣的感覺...

就是這家啦!德安百貨8樓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