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也是睡到中午起床看到電視的介紹有養身雞排..又加上都去掉油脂跟肥肉...又是中藥去製程的雞排,我就很想去嘗試看看,聽說是在南機場夜市...所以就又再一次去探險,上次也是看節目介紹那邊的美食,去探險一下,沒想到一堆人,吃每攤都要排隊很久...所以就放棄了

這次恰巧碰到下雨天,去逛夜市的人比較少...所以我就去嘗試一下嚕!

這紅燒臭豆腐是意外發現的,是素食...味道很棒...很好吃,一盤65元〈對於已經習慣台北高物價的我,這一盤65元我已經不會唉唉叫了...以前會...〉但是遇到好吃的東西貴一點我是認為值得的...但要是口味不怎樣又貴...我就會感到很冤枉....

這在南機場夜市的85度c對面。※南機場好吃炸雞※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二段南機場夜市內
時間:晚上
食後感:生意不錯,口味尚可,價位好像不貴,上次去買的時候還碰到學生要我們填問卷,內容是研究好吃炸雞受歡迎的原因。

引用: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11540838

的確是還不錯,針對於我不敢吃肥肉跟油脂的人很適合...醬汁也很特別,一個價錢也不貴...

好像是年代介紹的吧!什麼一步一腳印的節目...醃製的東西都是用中藥下去調配的唷!然後先炸過後再烤....

平常天氣好的時候是大排長龍...但我那天是下雨天,所以還不錯!等一下子就拿到了...但是還是等了10分鐘...果然是慢工出細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