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位在台北縣泰山鄉仁愛路100巷64號

她們的東西真的都還不錯吃也蠻新鮮的,價位也算是平價...

但很奇怪的,就是客人感覺上不是很多...應該跟地理位置有關係吧!那邊是住宅區,但住戶人口不多...

恰巧系上的老師有人去吃過推薦我們來這邊嘗試一下,中午去吃還全面打8折呢!真划算...還送我們一份脆皮豆腐....

下午預計要去世貿參觀太陽能光電展...因為要為系上找一些材料及器材而來參觀,至於我呢!就是來見見世面的..了解一下大概系上目前的方向走向為何........雖然大部分的我都不是很懂....

我們每人叫一份定食+1份手捲....好吃...味道剛剛好,份量是也恰恰好

沙拉當然也是不錯,是日式沙拉醬...因為我很餓又加上真的的確還不錯吃,所以等到快吃完了才發現原來我忘了拍照....

炸蝦定食..有附蒸蛋+小菜+味噌湯....都很好ㄔㄟ....

這個應該是鐵板雞柳吧!不是我吃的所以我也忘了是雞還是豬?

美貞點的鰻魚飯....

世貿的光電展....今天是平常日...但是還是人潮相當多...嚇死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