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大家就從台北出發前往南部去啦!一路上的導遊小姐:小燕子,服務的相當親切...所以感覺上台北到嘉義就不會很遠...要是自己坐車就會感到很遠的FU.....

雖然以前自己在嘉義唸書,但說到布袋港...還真的沒來玩過這樣的行程呢!就是坐船出海去觀賞蚵的養殖情形,還有去濕地上踏浪....

媽媽在遊覽車上也在唱歌,沒想到到了船上還是拼命唱...果然是從台北唱到嘉義呀!不過也多虧媽媽能夠自HIGH帶動氣氛.....

中午當然就在船上吃海鮮大餐....因為大家都很餓了...所以也是來不及拍就先吃光光了...在這邊吃海鮮果然是很新鮮又好吃...但是聽說很多人吃完了這頓之後有拉肚子的傾向...我想大概是因為衛生問題吧!不過我還是很強壯的沒事....

大家到岸上去看招潮蟹....第一次近距離看到招潮蟹...還真的特別〈待會會有照片跟大家分享〉

聽說蓮花颱風要進入...不過好險在第一天的時候天氣依舊晴朗....嘉義可能還沒被掃到吧!等第二天我們要回程的時候,嘉義就開始刮大風下大雨了....

你看!媽媽果然愛唱歌...還在唱ㄟ....

猜猜看?哪隻是我的腳?天空好藍....太陽好豔....心情好舒暢呀!我就是要這個調.....

因為這張是背光,所以大家的臉都暗了許多....

這也是我第一次踩這樣的地...好特別的經驗啊!很開心自己來參加了下海團....果真有下海唷!聽說踩完這樣的泥地..你的香港腳就會治好唷!PS.我沒有!呼呼...好險.

回到台北的時候臉紅了好幾天...因為被太陽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