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背包客的網站上查詢到很多人都介紹六本木hills一定要去看,走了一天,大家都好累了...但是因為之後也沒啥時間可以再來這邊,所以想說撐到最後也要來看一下這邊的夜景到底有多美呢!

於似乎大家ㄧ路上坐著地鐵〈無人駕駛的自動地鐵,你可以坐在最前面把自己當作車掌,也可以沿途欣賞很美的風景,可以看到東京最美麗的夜景,我有錄影下來,但因為雅虎的部落格無法放置影片,所以很可惜無法與大家分享,這美景讓大家都不斷的說su go i....〉,到六本木hills上面看夜景票價是1500元日幣,也可以順道欣賞  森  美術館,但是我們當天去恰巧美術館停館,所以還是得買票但只能看夜景也無法抵消費,買了票就只能當天欣賞無法隔天,讓我感到吃不消....因為真的很貴呀!

在日本吃飯有ㄧ個好處就是不論到哪邊要是有賣拉麵的都有這樣的販賣機,即使是小店也會有,只是小電出線的販賣機是沒有圖片的,好ㄧ點的店家才會有圖片,這家是在六本木的一家百貨公司的地下街吃的,即使不懂他文字的意思,也可以依照圖片去選擇,這樣才不會踩到地雷

經過了這幾天,我最愛吃的應該還是日本的味增拉麵,她們的拉麵味道雖然稍鹹,但真的很好吃,麵條都很Q,讓我回來台灣後還一直想念著呢!還有他們的味增湯也很棒,味道濃厚....一碗正常大小的拉麵大約是700-1300以上不等,來日本一定要吃碗拉麵唷!不枉費來過日本....

自由行的好處之ㄧ就是體驗當地...跟本地人一起擠地鐵。

後來我好像發現日本人吃拉麵好像很少把湯喝完的,而我卻把全部的湯全喝光,還有在這邊吃麵發出聲音是不會被笑的....多好這邊沒有辣醬,只有辣油或唐辛子〈七味粉〉

在東京,抬起頭到處都是高樓,每ㄧ棟高樓都做的相當美...讓人忍不住想要多駐足些...多欣賞這人類的鬼斧神工....

很貴的票卷...說真的在東京,到處都要錢。我想他們那邊的人民收入是我們台灣的2-3倍,所以物價消費也是我們台灣的2-3倍,但是東京的貧富差距也相當的大...有人穿的光鮮亮麗,但在美侖美奐的建築物旁卻也躺著一堆無家可歸的流浪漢,應驗了ㄧ句中國的名言: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

這就是赫赫有名的東京鐵塔的夜景....相機沒有很好,所以無法拍出專業級的照片,但是印在眼簾以及腦海中的記憶就已經是最美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