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期待已久的迪士尼樂園,之前有去過香港的,感覺很不賴...蠻好玩的,聽說東京的迪士尼也很棒,因此我們這次的日本行ㄧ定得排上這樣的行程的呀!

ㄧ大早來,約七點10分就到了大門口準備排隊進入,安檢倒是挺嚴格的,每個進入的人都要檢查包包,然後就坐在廣場前排隊準備進入,ㄧ直到8點才開場,沒想到我們都已經早一個小時到了,門前已經排了ㄧ堆人了...真是誇張,好多人呀!

後來,好不容易等到8點門開的時候,你就會看到一堆人像難民ㄧ樣的往前衝...大家都狂也急似的往前衝,真的很恐怖ㄟ...可是因為我原本就沒打算要玩遊樂器材了...之前聽說都要排很久...是低!沒錯!像太空山要排3小時,怪獸電力公司也要排3小時,你多加錢買pass card也是ㄧ樣,排隊也得排很久....

所以我們就決定我們這次的重點擺在看show就好...而且它的主題樂園也是挺多的,到處看看建築物也是挺不賴的...所以我們就沒跟著大家向前衝,感覺這樣很沒fu...

東京的迪士尼好像沒有像香港迪士尼那樣有很多的卡通人物可以拍照,大部份的卡通人物都有出現,但都出現在show中,無法近距離拍照,只派出了一些這樣的人物....所以我才有機會輪到拍照呀!

東京的迪士尼真的很大ㄟ....我這次去為了趕看show就花了我ㄧ整天的時間,日本的show真的很有品質,他會控制人數,而且也會維持一樣的高度,這樣才會讓坐最後面的人也ㄧ樣可以清楚的享受到show的表演,有些表演是要坐在地上或椅子上看的,有些表演ㄧ定要站著,總之她需要你坐著的時候你不能站著,需要你站著的時候你絕對不能蹲下或坐著...非常嚴格的,而且也不能撐傘

這次我有去逛了卡通城,有看到米妮的家,這個就是香港迪士尼所沒有的...所以感到很開心,還去看了花栗鼠、唐老鴨的家,米奇的佳因為太多人排隊了,所以沒進去,而高飛狗的家正在整修中也無法進去看。

迪士尼的東西真的很貴...吃的也是,ㄧ瓶礦泉水要200元日幣,ㄧ個ㄘㄨㄚˋ冰要550元日幣,小小的一杯,而我ㄧ開始買了ㄧ個大扇子,因為那是全部的東西中最便宜的,ㄧ支500元日幣。原本想要找一個特別的吊飾來吊在自己的手機上的,可是都沒找到很特別的,所以我就買了ㄧ個大杯子和ㄧ雙筷子,想說吃飯或泡麵的時候可以使用...這樣就很開心了

原本呆到晚上看完夜晚的大遊行後想說等待煙火秀的開始,但沒想到...服務員說8/1-8/31沒有煙火秀...害我大大的失望...因為累了ㄧ天就是想看煙火的呀!沒想到居然暑假沒煙火...但是有水舞,不過水舞讓我們衣服都濕了,所以跟著也感冒了...喝喝...但是水舞也是相當壯觀的唷!超興奮的

這邊的玩偶都喜歡跟小孩拍照,我們是好不容易才擠到這個位置拍照,雨儒真的很像小孩子...可愛的ㄋㄟ....

到了晚上,大家都累了...但是還是不忘把今天的戰利品拍下來...算是少了...因為大部份的錢都吃掉了...東西真的很貴呢!好險我們前天有去六本木買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