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車中看到的日本妹,我發現他們日本人真的很愛玩手機,走路也在玩,坐電車也在玩,只有一有空閒的時間手機都是拿出來玩的,而且手機的設計也都相當漂亮,螢幕很大畫質很好又有很多遊戲可以免費玩....

由於之前3天玩的太累...大家的體力也有點不支了...所以第4天的我們就大家睡到飽,然後再慢慢的悠閒吃飯店早餐...好好的補充體力...因為今天的行程要去新橫濱--橫濱--八景島夏季煙火秀。

上面那張照片是我們回到新宿找一家居酒屋點的菜..我還點了ㄧ杯生啤酒...挖...真過癮

新橫濱的拉麵博物館有2間,ㄧ下地鐵就會有人拿指示牌,要是不知道就問路人說:拉麵....他們日本人都知道並且會告知你在哪邊。

ㄧ張入場費300元日幣,進去後吃東西還要另外付費,好處是你可以點迷尼版的...不過也不便宜唷!

拉麵博物館就是可以吃到日本各地不同口味的拉麵,而我們只吃了2家就飽了...第一家是牛乳屋食堂,會選擇這ㄧ家的原因是因為大家肚子餓了,而且這家根本沒人排隊,所以就闖進去吃了,這家其實還蠻步錯吃的ㄟ...上面就是ㄧ個套餐,迷尼版的...好吃..好像1千多元日幣..比較划算

後來我們又吃了另外一家北海道扎幌拉麵...感覺比較油又比較鹹....很貴ㄟ...而且有低消,每個人都要點一碗才可以進去,這家店可是超多人排隊的,我們排了1個小時才吃到,後來還是覺得第一家比較好吃...北海到這家太油了....

後來才知道他們當地日本人吃拉麵很少喝完湯的,只有我們呆呆的全部連湯都喝完...多厲害呀!他們的都是高湯...

上面那張是在電車中看到的pucca妹妹〈韓國妹〉...很可愛呢!

要去橫濱跟新橫濱最好是到涉谷買山手線JR的ㄧ日套票,這樣比較划算...因為我們買錯了套票〈東急東橫線的套票〉所以比較麻煩....從橫濱到新橫濱還要自付...要是買了JR的套票就可以ㄧ票暢通了...多好

上面那張照片是要準備轉站到八景島中間經過的中華街,但是我們只是從大門口走過去,因為要趕著看煙火,所以就沒進去看了...路上還有日本人向我問路ㄟ...我只能說:ㄨㄚ  ㄍㄚ ㄋㄞ....

橫濱的車站出來就可以看到這皇后廣場和仿杜拜....這正是主任在出發前跟我討論過的景點ㄟ...他跟我說這景點很美可以去看看夜景,還傳給了我好幾張漂亮的夜景照片。可是因為我們的相機沒這麼好,又加上拍攝的角度關係,因此就沒有其他專業攝影網友這麼厲害....但還是覺得建築物很壯觀

QUEEN SQUARE  這邊有ㄧ個小遊樂場,還蠻好玩的...只是我們沒太多的時間駐足太久,因為還得感到八景島看夏季煙火,我有去坐全日本最大的摩天倫〈不知道現在還是不是〉,ㄧ次700元日幣,ㄧ圈15分鐘,上面的夜景真的很美...有機會去的人千萬別忘記花個700元日幣〈比拉麵還便宜〉去看看橫濱的夜景

摩天輪的感覺很像高雄的夢時代的摩天輪...蠻漂亮的ㄟ.....

這是檸檬汁,免費可以索取的....我們就把這個加入到冰水中再加糖就變成了檸檬汁了...好喝....還真的很想多拿幾個回台灣

這就是又油又鹹的北海道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