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常在網路上看到網友介紹這間義大利麵店,在台北實踐大學附近,大直校區。星期六心血來潮想說來吃吃看好了....沒想到一大早就大排長龍....ㄧ開始還以為有什麼優惠ㄌㄟ...後來才知道她們星期六的狀況都是這個樣子的,聽說平常日也差不多

看到有這麼多人在排隊,想說大概很特別吧!所以就跟著排隊來嚐嚐味道....ㄧ打開菜單後,發現其實他的價錢不貴,以義大利麵在台北的價格,這邊大約的價格是100-200之間,可是後來才知道,她們全部都是單點的...今日湯40元,沙拉約70-150元不等,飲料約莫20-80元不等,其他的還有ㄧ些小甜點和零嘴,也有pizza

今日湯:南瓜濃湯,為什麼點今日湯呢?因為他最便宜...其實還蠻好喝的,但可惜的是沒附麵包,也沒賣蒜麵包...真是可惜,通常濃湯都要配算麵包的呀!

熱帶水果汁....ㄧ瓶好像40-60元,忘了,不便宜呀!

我點的磨菇青醬奶油雞肉斜管麵....名稱真的很長....份量很足,一份160元,他這邊的特色就是義大利麵的口味很多,你可以挑很多種口味:蕃茄、青醬、奶油、南瓜.....ㄧ堆很多,我都記不起來了,還會不定時的推出新菜色....

海鮮燉飯...也是很特別的米粒....份量也是ㄧ樣很足,男生大概ㄔㄧ盤就飽了吧!也差不多ㄧ百多元,這對台北人來說算是便宜又實惠的價錢,但對我來說還是算有點貴,因為它全部都要單點,比較適合胃口小的人....要是像我喜歡吃套餐的人,有點划不來,因為我想要吃沙拉、麵包、濃湯、甜點、飲料...要是這樣一整套點下來比外面的套餐還貴....

不能免俗的,我還是依舊要點我最愛吃的烤布蕾.....吃下去都有滿滿幸福的感覺呢!

這家店,我想除非是不用再排隊了,不然我應該不會再ㄧ次前來...要是會想來的話大概就是因為想要嘗試別的口味的菜色吧!因為真的太多樣的義大利料理可以選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