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餐廳位在新莊工業區中的隱密地方,看來應該是行家才找的到,因為我們環資學院要辦迎新會,也就是系上來了2位新同事,院長要介紹給大家認識,因此特地在這邊辦迎新會...感覺很特別

我們吃的是商業午餐,一份大約280-320之間吧!這間餐廳有很多的明星都來拍過偶像劇呢!這餐廳前面是屋主的住家,後面的花園就做成餐廳,經理的語言能力也很好〈廳主任說的....〉

ㄧ般這樣的套餐在晚上450-760元,看你點的內容,但是東西會多比較多,而商業午餐是簡單化的,但是我還是覺得已經很多了ㄟ....

好久沒吃我最愛的酥皮濃湯,但是我覺得味道好像不是西式的,感覺像是中餐的濃湯+酥皮,哈哈...

因為ㄧ開始比較餓,因此我還是把它吃完了ㄟ....

這是我點的南瓜海鮮義大利麵...唯一的缺點就是螃蟹的敖並沒有敲碎...咬的我牙齒都快斷了...

法式紅酒田螺小里肌....擺盤很漂亮...不過是因為另一個老師點的,所以我也不知道味道怎麼樣...應該還不錯吧!

蒜香紅酒牛肉飯..我有吃ㄧ小口,牛肉很好吃,醬料也很棒,飯量感覺小小ㄧ點但是很扎實...所以連美貞這樣的大胃王也感到有飽足感....

草莓優格水果沙拉...這是我第一次嚐的口味...挺特別的,還不錯吃...尤其旁邊的葡萄乾...哈哈

這布丁也是不錯的甜點...紅豆手工焦糖布丁...

吃完後,經理還招待我們花茶3壺〈香茅、甜菊〉又加上3盤手工餅乾ㄟ....真是讓我們大家都吃的飽飽的回家呀!大家都很開心.....我也是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