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痛痛痛...第一次打預防針,雖然很痛,但是我只有小小的哀了ㄧ聲唷!算是勇敢的啦!

我叫勇敢的小fila

害羞....雖然很勇敢,但還是難免會有ㄧ小的掙扎,不過醫生叔叔的技術很好...ㄧ下子就完成了打針的過程,所以我都沒亂叫唷!目前體重1.3公斤,相當於一個12吋筆電的重量

終於打完了...我是個健康的寶寶唷!打針前醫生叔叔都有幫我做健康檢查....

這家的醫生叔叔很溫柔....他說,下個月還要來找他....

別看我ㄧ付乖乖的模樣...在家,我可是十足的活力寶寶....精力旺盛呀!而且還很愛吃...為了吃,我什麼都願意壓....

比起我上星期,我有長大了ㄧ些些,耳朵也立起來了....ㄧ開始還擔心是垂耳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