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常惹主人生氣....因為我太不乖了...至於我為什麼不乖呢?哈哈哈...我也不知道呀!不過我知道主人為什麼生氣...因為我都亂大小便,都教不會...還亂咬東西...主人叫我,我都不理....

可是就看在我這麼可愛的份上...原諒我啦!主人.....拜託拜託.........

一ˊ....那是什麼呢?這是拍照嗎?嘿嘿嘿...那等我擺好姿勢再拍,可以嗎?

主人:小兔仔子....呆會我再來修理你...居然裝死....亂大小便

呼呼呼....吃飽了,喝足了....該拉的也拉完了...尿也尿完了...好舒服唷!想睡覺了.....

主人讓我吹電風扇...好舒服唷!不小心我就睡著了....

看我有沒有長大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