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長大些了....媽媽很喜歡帶我出去...因為我只有在家裡會耍壞...出去可乖的不得了呀!

最近我愛上一種運動...就是在地板上轉圈圈...哈哈哈...好ˇ好玩唷!可是轉完我都會撞牆壁....

乎乎...好累呀!我得休息ㄧ下....

我最愛跟著媽媽去參加主日了,這是大家在舊會所的最後ㄧ張照片.....我也有在裡面唷!找到我了嗎?

nana阿嬤在洗澡....真乖,又勇敢....因為我好怕洗澡呀!媽媽上次幫我洗澡的時候我還四肢僵硬...結果洗完澡後馬上睡到不醒人事.....害羞

tifi哥哥很喜歡我....但是...他也太大隻了吧!媽媽說:tifi哥哥一口就可以把我咬死了....好可怕呀!

在外面跟nana阿嬤和tifi哥哥玩了一整個下午,好累呀!....終於可以躲到室內睡覺了...

我的專長就是用不同的姿勢睡覺啦!這樣可愛嗎?

這張照片可是跟跟姐姐拍的唷!ps.根根姐姐只有4歲...厲害吧!

哇哇哇...我被抱到tifi哥哥的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