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年ㄧ度的詩歌晚會又來到了...依照往常,我們依舊在關渡的基督書院舉辦...這次的詩歌晚會相當特別,一整晚都在聽詩歌...真好...主持人以及長老們都沒太多的言語...不需要太多的言語...因為我們用詩歌就可以表達對主的愛以及主愛我們的深..........

這是我們唱了共3首詩歌,1首是大人唱歌,其他2首是兒童詩歌....還帶動作唷!多可愛呀!改天在po上攝影的影片與大家欣賞,聽一聽我們唱的很棒唷!

這是我們12會所2大區的首席指揮與女主唱....當天我在聽詩歌的同時...真的好希望可以和我的朋友們分享唷!很想告訴他們,今天的詩歌晚上真的很棒...沒參加有點可惜唷!不過,我大部分的朋友都比較愛世界....

這幾張也不是什麼時候被弟弟偷拍到的....看我有多認真在唱詩歌呀!唱的多忘我呀!哈哈哈....

真的很希望我的朋友們可以跟我ㄧ起參加唷!這是ㄧ個很棒的聚會,ㄧ年也才ㄧ次的詩歌晚會。

明年我還會參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