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媽媽居然趁我睡著的時候去買麻辣燙滷味....偷偷看一下媽媽在做啥?

這是我第一次出遠門ㄟ...爸爸媽媽說要帶我去去高雄見奶奶....也是我第一次見到奶奶...喝喝...開心。FILAㄧ路上都在睡覺,完全不尿尿和大便,還真強呀!

爸爸媽媽帶我去台中的柏林寵物餐廳,這邊有一大片的草原可以奔跑,還有許多朋友可以跟我ㄧ起玩...哇塞...救命呀!媽媽....我被攻擊了....大家都喜歡跟我玩ㄋㄟ...

爸爸說我得安靜的拍一下照片才要讓我繼續玩....那...爸爸,這樣的姿勢可以嗎?

回到高雄的奶奶家中有丁丁哥哥可以跟我玩ㄟ...好開心呀!高雄奶奶家真大....可是我真的太調皮了,都喜歡咬丁丁哥哥的耳朵毛...一直被媽媽罵....高雄家裡還有很多玩具可以玩ㄟ....真是太開心啦!我最喜歡的還是奶嘴了....

沒想到小丸子的枕頭睡起來還真舒服呀!呼呼呼....

這是琇雯姐姐...他很喜歡我呢!其實我也很喜歡琇雯姐姐...他都一直幫我拍照ㄋㄟ...

趴在老虎的頭上獅子大開口.....像不像小獅子呀?!

慵懶的躺在牛牛的頭上....多有貴族樣呀!是吧!

媽媽,好好吃唷!可以再來一盤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