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fila的第一個中秋節....一起來到會所慶祝...在慶祝前fila去打預防針,都沒哭哭唷!

而且,因為是中秋節,所以爸爸媽媽還給我加菜,所以也是我第一次吃到西沙ㄋㄟ...開心

還有,醫生說我太瘦了,一個月才增重700克而已...這也是爸爸媽媽為什麼要買西沙給我吃的原因之ㄧ,所以我陷在開始喜歡上醫生伯伯了....

各位哥哥姐姐們,注意看唷!我是雙眼皮的小柴ㄋㄟ....喝喝,爸爸媽媽都很喜歡我的雙眼皮....那你們呢?

爸爸幫我穿上柚子哥哥的衣服,每ㄧ件都很帥ㄋㄟ....

爸爸說這件是走嘻哈街頭風....唉唷!我不會跳舞....不小心蓋到眼睛了....

因為我太頑皮了....所以被爸爸制服...不能動了...不能動了...

佳佳姐姐和我的合照,可愛吧!

烤了兩天的肉...好想睡覺唷!累爆了...媽媽,明年還可以吃到烤肉嗎?

已經累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