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在很多餐廳,FILA是被拒絕的對象...因此很多時候,我和豬寶都得吃路邊攤或在家自己吃泡麵...一方面也是因為沒有太多錢可以吃飯啦!哈哈哈...

上次有一次到延吉街吃蛋包飯,結果已經點好餐點的,後來還被趕出來...實在有點心情不好,因為當時FILA還小,所以放在袋子裡睡覺....並沒有吵到任何人...但還是被趕出來....唉...真希望北部可以有多一點的寵物餐廳

有一天的晚上來到了內湖吃飯,看了ㄧ下外面並沒有張貼禁止寵物進入的標語,於似我就開口問了店員,後來她們說可以,因此這就是FILA人生的第一次進餐廳唷!

FILA果然很乖...一點都不頑皮跟吵鬧....大家都認為他很可愛...另外順帶提ㄧ點,這家餐點主餐真的不錯吃!客人很多....要去的話得提早訂,我們是恰巧已經過了吃飯時間到,所以...很幸運的等沒多久就有位子了!

FILA趴在高腳椅上,大家都以為他是店狗...可愛的FILA只能說到外面來都很乖來形容它....

碳烤去骨雞腿套餐......真的好吃!580元

這個牛肉漢堡肉很鮮嫩....不過因為我不大愛吃過於美式的食物,因此ㄔㄧ口就算了....

這是在仁寶附近的ㄧ間餐廳,很特別,瘦瘦高高的ㄧ棟...我想經過的人都會被特殊的設計所吸引

在這邊發生了ㄧ件趣事...豬寶偷偷餵了FILA好幾口布丁〈趁我去洗手間的時候〉,後來我回來後看到FILAㄧ直舔舌頭....就問豬寶,它剛剛有吃什麼東西嗎?怎麼一直舔嘴巴....豬寶回答說沒有.....

後來被我抓包!!因為我在FILA的嘴角旁偷偷看到有布丁的屑屑.....

豬寶就對FILA說:下次偷吃記得要擦嘴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