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禮拜都忙著搬家、整理家裡、打掃家哩,因此相當忙碌...所以也就好幾個星期的假日全都泡湯...也好久沒有出去走走....

好不容易可以鬆口氣,星期六的下午帶FILA和兩位小朋友到台北的迎風狗公園去玩耍〈之前常聽人家說,但從沒去過...〉第一次來到這邊遇到了好天氣,心情真是愉快呀!

FILA也跟著我們忙碌的好久都沒出去跑跑了...雖然大部分的時候都是他在旁邊趴著看我們忙碌,但他也相當乖巧都不吵鬧...難得可以帶他出來放風...它可是開心到不行呀!一放下去就是奔也似的亂跑找朋友玩

狗公園這邊有分大狗區和小狗區,我覺得規劃的還不錯,真的很適合帶狗狗來玩,又不用擔心狗狗跑丟,因為有柵欄可以圍起來,還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狗狗,多好呀!在這邊都不用擔心別人用鄙視的眼神看狗,我覺得他們也是生命,我不認為人類有高傲的資格可以看扁任何動物,因為每個動物都是生命,而我們必須學會尊重生命。

FILA難得可以在這麼寬廣的草地奔跑一個小時,回到家都累爆了...睡的不亦樂乎ㄟ...哈哈哈

另外我也有看到大狗區,我發現大狗在這麼寬廣的草地上奔跑時真的很漂亮,難怪國外的人都喜歡養大狗,只是台北的居住環境比較不適合,看到那些大狗們,我心中有一種想法:要是我們家的TIFI有來的話,那一定很美..而且TIFIㄧ定很開心可以到這邊來玩耍。

所以呀!FILA、叮叮,你看你們多幸福呀!TIFI哥哥都沒辦法像你們這樣可以任意奔跑ㄋㄟ....

所以,FILA不要再把衛生紙弄滿地了...這樣媽媽整理起來很辛苦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