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在報紙或網路上看到有關狗狗的新聞,不知道是我以前不在意這樣的新聞,還是沒注意到,總之我最近就是很常看到虐狗、殺狗的新聞。

其實我覺得不論是狗還是其他寵物都ㄧ樣,我們都應該尊重生命,尤其是有血有肉的生命,就算我們要吃他們,也得用一個尊重的態度與方法去執行,而不是把他們的生命不當作一回事。

而狗狗是最多人飼養的寵物,因此新聞可能就比較被突顯,看了這麼多的狗新聞,我覺得台灣人真的很不尊重生命,居然這樣大量的近親繁殖狗狗,又把沒賣出去的狗狗活活餓死,有的捕狗的方式還很惡劣跟殘忍....狗狗真的很可愛,只要我們用愛去對待,不是每隻狗狗都會咬人的,他們會咬人有可能是因為有被人類殘害過而導致害怕人類或過度保護自己才會造成自衛的行為,這跟人類是ㄧ樣的呀!

生命無分貴賤....每每看到這樣的新閺
我總會覺得很難過~
現在的小孩 越來越沒有同理心
很多的原因 都是因為長輩對於動物的冷漠所造成的~
很多人 總覺得人類是最尊貴的 是最無上的
但是
很多的動物 都是因為人類 所以瀕臨絕種甚至已經滅亡
虐待貓狗動物的新聞 在台灣 出現的頻率 高居不下
每幾天 就有一则

每每看到這樣的新聞,我都好難過唷!好險!我家的fila依舊可愛,我要愛他ㄧ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