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這天聽說是豬寶的爸爸生日,所以我也恰巧有這機會去吃好久沒去吃的陶板屋....只是這間陶板屋我還沒來吃過!所以就跟著來嘗鮮嚕!

陶板屋有一陣子在台灣開了很多家分店,但不知怎麼後來又變少了,但是卻是每家分店每天都要排隊訂位...還等一陣子才有...到了下午一點三十分還是一堆人在排隊再等吃....

我想陶板屋之所以會這麼受歡迎的原因大概就是菜色經常會有些小變化,以及他們的服務可說真是超級好呀!只要稍微有一點小小的意見,他們就會一直跟你解釋或道歉的,再不然就是請一堆東西吃吃喝..

不過,說實在的,它們的東西還真的還不錯吃ㄋㄟ....

我最愛的是他們的水果海鮮沙拉....還有紅豆抹茶奶酪....每次來必點....

真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吃陶板屋....

這次要感謝二姐請客...我們才有這麼豐盛的大餐吃....吃完回家在路上還看到煙火....真是幸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