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沒事在家〈趁爸媽去上班的時候〉,我都在家搞破壞...每天回家都是一堆紙屑...所以媽媽都整理的很辛苦.....但是其實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在睡覺啦!嘿嘿

被抱到椅子上好無聊唷!好想睡覺....

我快睡著了....眼睛都瞇起來了.....

媽媽.......我真的受不了了...先咪一下好了!通常我想睡覺的時候耳朵都會分開開的.....哈哈

不管啦!我睡嚕!嗯嗯....窩在牆角好舒服呀!

好舒服.好舒服...........

我最喜歡窩在牆角等爸爸媽媽起床了....這樣可以一睜眼就看到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