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出遠門到戶外走動了....這是趁著學校舉辦的活到一起到了郊外,真的很開心!又加上天氣如此這般的美好,可真是完美呀!

第一站我們到了南投的中台禪寺,這邊我來過約莫3次了吧!所以這次來純粹就是曬曬太陽...把自己快要發霉的心...重新整理一下

不過這次讓我感到有點可惜的是我無法帶fila一起出來曬太陽...我想他待在台北這樣的天氣中也應該快要發霉了.........

這次的重點是要去奧萬大,可是在那邊的停留時間不夠久,導致我們無法走完全程,走到一半就回程集合了!有點可惜呢!走完好漢坡,大家都快累壞了...每個人都是氣喘吁吁的

真正的楓葉是沒看到幾片,但是水杉卻看到不少....但剩下有紅色的也不多...大部分都是綠色或枯木...讓我的期待有點小小的落空....但景色依舊很美....空氣依舊清新

最近因為身體的關係...所以導致每天都精神不濟....想當然而...氣色也沒多好嚕!ps.可能是太久沒有逛街了吧!真的是有夠久的....每天都穿著同樣的衣服....有點不像我

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再出去走走看看....抒發依下自己鬱悶的心情!

ps.最近工作相當忙碌...很久沒有那種偷閒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