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餐廳是在mobile01和柴大中看到網友的介紹的,因此就好奇去看看,反正也好久沒有因為想要出去走走而出門了...每次都是有目的的....

卡托米利這地方相當偏僻,一般人根本不容易找到,況且聽說連地圖papago都找不到的地方,我也不知道豬寶怎麼找到的,他可真厲害....

我們一群人來到這邊,第一眼給我的感覺有點小小的失望...原因是因為我覺得建築物比我想像中的小很多,還有外面的規劃也沒有照片中來的漂亮...果然拍照是很重要的關鍵....

入園費是100元一個人,可抵消費...也就是低消...一開始感覺人沒有很多,後來越到中午或越到下午人就越來越多,裡面的位子頂多可以坐15-20人就已經算擠了,大部分的位子都在外面,可是因為天氣不好的關係,所以外面的位子都沒人坐,我想這邊應該是夏天才會有很多人來這邊吧!恰巧搭配旁邊有新屋綠色隧道....

一下車fila就急著到處亂跑....可開心著呢!我看了一下他們餐點的價錢,說實在的還真的不便宜呢!而且裡面只有2-3個人在幫忙,所以人一多他們根本忙不過來,像說我的的附餐飲料是紅茶去冰,他們送來的是綠茶加冰塊...還有一直到最後,我們的酥皮濃湯和飲料、甜點都忘記送,我是因為看到隔壁桌有這些東西,我才知道原來我們也是點套餐ㄟ...一直到現在,我才想起,我們好像也沒送沙拉給我們....

總之,我覺得這邊適合來拍拍照,或者夏天來這邊喝喝下午茶,真的不適合用餐,餐點也不怎樣,感覺上有點被mobile01騙了,最近看mobile01上介紹的景點都還蠻失望的....懷疑有廣告的嫌疑

這樣的水果鬆餅搭配三樣沾醬〈蜂蜜、巧克力、奶油泡〉要180元,還沒有飲料唷!夠貴的....這邊果然是吃氣氛的...還吃環境的

佳佳有夠厲害的,最近長大了,快6歲,已經喜歡拍照和擺pose嚕!都一直叫我們幫她拍照...喝喝...
.

由於卡托米利的東西老人家吃不習慣,因此就順著公公的意思,我們就到永安漁港吃海產...說實在的,永安漁港的海產真的沒想像中的便宜又好ㄔㄟ...可能對於北部人來講,這樣的海產已經算便宜了..但是對我們南部人來說...我還是覺得蠻貴的...小小的一盤炒海瓜子要100元,南部可是豪爽的給你一大盤才100元唷!

雖然景點讓我蠻失望的,但是還是很開心可以離開台北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