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環資學院的小尾牙,因為擔心FILA在家自己待太久,會憋尿,所以就帶他出來蹓蹓,順便一起參加尾牙....事先我可是有先打電話問過餐廳的

這次的菜色都很好ㄔㄟ....覺得這家的廚師做的很好,幾乎每道菜我都吃很多...而且也幾乎都沒剩菜...光奶皇包我就吃了3個,竽頭紅豆西米露我喝了3碗....

FILA很乖,在一旁等候,不會乞食,也不吵不鬧,累了就睡覺....一開始還有人跟我打賭他不會乖乖的呆在椅子上1小時呢....喔...NONONO他最高紀錄有呆過3-4小時的唷!

佩珊很喜歡FILA,我也很高興有人喜歡FILA....尤其佩珊的老公...一直以我們家的FILA為標竿狗...哈哈,這算是一種身為家長的驕傲嗎?

主任和秀璟唱歌唱的相當投入...連姿勢都擺的相當好ㄟ....

等全部的人都唱過一輪之後,才可以開始抽獎唷!第一特別獎只有技士跟助理可以抽,遊戲規則是終極密碼...猜中的那個人就可以拿走第一特獎:COACH零錢包一只.....

而非常好運的我...終極密碼被我猜中了,後來我準備要抽出第一個獎項,主呀...怎麼這麼好運壓?我居然又抽到我自己的名字ㄟ...哈哈...主任說:這叫新娘運....

後來很多人都陸陸續續的抽到獎項了,我們這桌就這苦悶的3人什麼都沒抽到...只有搭配紅酒度過這環資小尾牙....你看他們鬱悶的表情就知道....

每年的環資學院小尾牙主任都辦得相當風光,讓大家有吃又有得拿...開心的ㄌㄟ...而且禮物也都是主任一個人精心從各國蒐集的禮品,可以說是相當珍貴呀!所以大家都很開心的結束今天的快樂尾牙...

希望明年還可以像今年一樣好運,抽到大獎呀!PS.去年我也是什麼獎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