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此活動的消息,因此星期天的下午就帶小朋友和FILA一起來玩,這地帶通常不會出現狗狗,因為狗狗是被禁止進入百貨公司的,又加上這邊其實也沒啥綠地,所以這邊平常是不會有人來這邊蹓狗,但今天特例唷!

因為有寵物嘉年華會,所以出現了各式各樣的狗狗,吉娃娃軍團、大丹、古代牧羊犬、拉布拉多、黃金獵犬、哈士奇、米克斯,當然還有我最愛的柴犬....裡面有很多廠商贊助的活動,攤位相當多,但是位置不夠寬敞,有點可惜....總之今天是FILA日...

第一個帶FILA去比賽的就是跑步機比賽,沒想到FILA相當厲害...連續跑了一分鐘都沒掉下來呢!前面幾隻狗狗都跑不到幾秒就掉下來了,不然就是臨陣脫逃...FILA可著著實實跑了一分鐘唷!所以也就贏得了500克的飼料2包唷!

原本還想帶FILA去比賽吃最多比賽,還有狗狗障礙賽闖關,但因為時間有限,又加上人真的太多,所以就沒在那邊繼續玩耍了,因為這邊路上都會遇到很多狗狗,所以FILA也玩的很開心,但是因為人多也無法放繩讓FILA盡情奔跑....所以我們就早早轉戰寵物狗公園去啦!!FILA的最愛...

由於前幾天都在下雨,所以迎風狗公園有多處的積水和到處泥濘,因為FILA前一天才洗完香噴噴的澡,所以我盡量把牠帶到較乾燥的草地上玩,由於他在迎風釋放繩的,所以完全不受控制....大肆的玩起來...一直玩到天黑,全身都是泥巴,我還擦了很久呢!真是頑皮...

當FILA開始興奮的亂玩不理我的時候,有一隻可愛的柴柴一直蹲在我的旁邊,超級乖巧的...一開始以為他被丟了...後來不是,可能是因為它太乖了..所以主人很放心的把牠放在這邊玩耍吧!他叫吉雷,是男生...好可愛唷!我越來越覺得黑柴也是很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