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a最喜歡做的事就是拉下窗戶吹風啦!每次看他迎著風的樣子感覺他好像很舒暢...豬寶覺得他那個樣子很機車....哈哈

這麼小就開始學習攀岩啦!真是厲害呀!哈哈...其實fila在牛牛與稻草的夾攻下...害怕到不行呢!嚇死了

fila也在看夕陽....阿母心中os:ㄚ你是看的懂還是看不懂壓?

有時候我還蠻希望自己可以聽的見狗狗的心聲,因為還蠻想知道狗狗們在想什麼呢!沉思的fila似乎在想什麼事的樣子。fila  os:阿母,其實我只是在發呆啦!最近聽說憂鬱小生都很受歡迎....我也要來學一下ㄇㄟ...

一個星期一次最害怕的洗澡日又來了....豬寶os:洗這麼多次了還這麼怕...也太誇張了吧!俗啦fila

今年給大家的祝福有點晚,明天我阿母將會幫我盛裝打扮參加聖誕party的...請大家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