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第一次搬到新家的第一個柴友來訪唷!是在柴大認識的...因為恰巧fila小時後的籠子我們覺淂太小了,所以想要贈送給需要的柴柴....沒想到就這樣認識的pocky麻...上面的照片就是pocky唷!牠是一隻母柴...而且還是豆柴...雖然已經一歲了,可是體型跟我們家fila6個月卻一樣大...真嬌小呀!希望我們家的fila這樣大小就好了....再繼續大下去...阿母可是抱不動啦!

第一次有柴柴來家裡玩...看fila的臉有多開心呀!

2隻狗狗在家裡狂奔跑....我們還請了pocky吃蛋蛋和雞脖子....可是pocky好像吃飽了...只吃了半顆蛋,剩下的都被我們家的大胃王fila吃光光啦!

這兩個...居然很有默契的一個轉左後來一個又轉右....挖哩ㄌㄟ...阿就不會給我乖乖做好給阿母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