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fila到山頂公園散步...結果想說讓他暫時脫繩跑一下順便小解一下,沒想到fila就這樣給我失蹤了...我怎麼追怎麼找都找不到...於似乎我只好邊找邊禱告...希望有奇蹟出現...

我在山路上還遇到一對情侶,他們說他們有看到一隻很可愛的小柴犬往山下的方向跑去...

原本還不是很擔心的我,想說fila應該玩累了會自己跑回來...沒想到這隻調皮狗...居然就一直往山下跑去

後來好險有善心人士幫我把牠送回來...回家就罰他坐在椅子上...晚點吃飯...

這麼可愛的狗狗就怕會被抓去養壓...好險有掛名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