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次過年大家都是跟家人團聚以及好好的給他亂吃亂喝亂睡...因為這就是假期呀!

今年是我第一次沒跟家裡的人一起過年,一開始還有點不習慣,不過還好...夫家的人都很不錯,因此這次的除夕夜年夜飯沒有我想像中的這麼恐怖...

婆婆已經將大部分的菜色都準備好了,而我只要事前先將環境清掃過,接著用火鍋的高湯,然後幫忙把火鍋料丟到鍋裡就可以了,比上次37區的聖徒們到我們家的1/1新年聚餐還輕鬆多了....飯後大嫂還幫忙洗碗呢!真是太幸福了....

雖然出了些小插曲...大哥的小男孩吐了滿地也把我新裝銀柳的變色玻璃杯摔壞了...不過,小孩子就是這樣...可愛....下次我得先把危險物品收好才可以...

我們家的fila過年也有一個小紅包,是我包的....討個喜氣...一元復始萬象更新

旁邊是小柚子...3歲了,但是常自認為是人不是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