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過年去吃的三四味屋,對於這間店,我已經吃過約莫3-4次了吧!還是覺得很好吃,但比較適合大夥人來吃...因為可以分擔又可以吃很多樣...真的還不錯吃!

過去的介紹:
http://tw.myblog.yahoo.com/xiayating/article?mid=19976&prev=20321&next=19889&l=f&fid=7

東西不小心點太多了...差點吃不完....

這是跟po他們公司的同事一起去吃蔬菜鍋幫fila拍的照片...多可愛的fila呀!完全整個就是乖乖的坐在旁邊發呆....

這邊的鍋菜我忘了拍,只知道是在華視後面的巷子中,我覺得消費很貴,雖然很好吃,但不容易吃飽,菜色選擇也沒想像中的多...所以就沒有多拍了

我們是選擇菜心羊肉鍋,鍋底700元,然後蔬菜隨意吃到飽不用錢,當晚有3種蔬菜可以選擇,接著涮羊肉片要單點,一盤沒多少也蠻貴的,我不知道多少ㄟ...然後他們的麵線真的超級好吃的,我一個人就吃掉一盤〈雖然盤子不大〉,但因為價錢昂貴所以不敢多點,那邊連一瓶礦泉水都要50-60元,我想那邊應該是貴在地價吧!不過那邊倒是很多明星都去吃還有簽名ㄟ...

只能說湯底真的很好吃,但可選擇的配菜不多,價錢貴...都是被騙才去的,因為po的同事說很便宜...結果當晚我們兩個人都沒吃飽,我想大家應該也差不多沒吃飽,約莫7個人吃,一個人500-600元,老實說...真的不值得呀!而且還很貴...我們很少吃這麼貴的食物的,尤其還是自己付的錢ㄋㄟ...

後來的幾天我們都吃泡麵度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