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不起眼的小店面是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的,一開始只是覺得這麵很特別,恰巧星期六下了一整天的雨也不知道要去哪邊,所以就來嘗鮮一下嚕!

台北縣板橋市忠孝路64巷11號1樓

非常不起眼的小麵店,還在巷弄哩,騎摩托車去會比較方便,不小心還會給錯過...店中是1對約莫50-60歲的夫婦經營的,一整個都很乾淨...讓人吃的很放心

第2張照片是椒麻雞絲麵,第1張是辣肉麵,麵有分粗麵跟細麵,還有湯的跟乾拌的...我覺得椒麻雞絲麵真的很好吃,味道相當特別...有花椒味道,辣味如果對於敢吃辣的人應該是可以接受的,不算讓人辣到不敢吃的階段,但是會讓人感到又麻又辣倒是真的

不敢吃辣的人也可以點別的口味的麵..黑麵感覺也很吸引我...

價錢也還算可以...畢竟她們的口味及用料都相當實在....我覺得值得,這家店要是在我家附近,我應該會常去吃吧!湯的味道也相當清淡健康,很適合喜歡健康的人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