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是我在很久以前在新竹工作時候,朋友介紹的。那時是在新竹市的護城河附近,屬於舊店家,而這家店是洽巧我要到新竹買東西,在網路上隨意逛到的,沒想到他們終於開分店了。

在竹北的這家店面比較寬敞,以前的那家比較小,而且每次都要排隊排很久,又不接受訂位的。隔了許久沒吃了,真的好懷念他們家的咖哩味道....我超愛吃的。在台北還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咖哩ㄟ....竹北這家的家竹亭的選擇也比較多樣化....有丼飯、蛋花蓋飯...我只拍了一小部分的菜單而已...當然也有一些單點的小菜....

這是他們的沙拉...一份80元,我覺得有點貴了...應該差不多賣40元就好...因為裡面全部都是高麗菜絲,就這樣而已....

黃金豬排蛋花蓋飯....好吃!味增湯也好喝

每次來必點的:咖哩鍋燒〈雞肉〉...為什麼來每次必點呢?因為我實在找不到像他們那樣做的這麼濃郁的咖哩鍋燒呀!

這次來突然覺得他們的份量變的有點少ㄟ...我居然沒吃飽?!

原本還想再加點一份他們的牛肉咖哩飯的...因為他們的飯咖哩跟鍋燒的咖哩顏色是不一樣的比較黑...

有機會,到竹北這家吃吃吧!真的很不錯!

在縣政二路上...外面總是有一堆車子停在路邊,旁邊還蠻好停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